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Someone I used to know<5>【左游】

#结尾啦!万岁!


#前文走链接【1】 【2】 【彩蛋】【3】【4】以及歌曲链接【Someone I used to know】


#反正领导也不会回来,奶不奶有什么所谓的


#傻缺文风高能持续再次多次ooc预警


#2048真好玩欸嘿嘿


“难道不是这样吗!“游作的声音稍稍有些上扬,”你难道不也是被‘汉诺骑士’的阴影所覆盖的人吗,如果没有的话你又为什么想要和我道歉,你真的没有觉得痛苦吗!“大概是因为过于激动,游作拽着了见的手腕,即使了见的手腕发红,即使自己的虎口生疼,他也要将了见的脸向自己拉的更近,仰起头,从上往下的望着了见的湛蓝色的瞳孔,盯着那瞳孔中映出的也染成天蓝色的自己的摸样,”若不是被那份愧疚感所束缚,你又为什么非要找到我,要道歉,而不是从这里直接离开呢?“

 

“我……“鸿上了见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可我作为汉诺骑士的领导,我不能逃避自己的使命!”我只是在转移话题,是在逃避,鸿上了见再清楚不过,可是为什么。

 

“我并没有说要你放弃使命,我只是指你并没有从过去的阴影中脱离开!”

不行,要逃开。

“’Lost 事件‘所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六个孩子,你,你父亲,还有当年的那些工作人员,一定也受到了影响!”

不行,不能再听下去。

“只要你还被束缚着,哪怕我的复仇结束,我也不会停止追逐你的步伐。”

捂上耳朵,不能在听下去了。

“所以,revolver……啊,不,鸿上了见,哪怕你现在还害怕着走出来,还想抱着双腿蜷缩在你的那扇门后面,我也不会放弃,我会像当年的自己一样,跨过鸿沟而来到你的面前,打开那扇门把你带出去!”

“藤木游作……”鸿上了见没有想到,当年哪个还需要自己鼓励的孩子居然站在自己面前,大喊着想要拯救自己,哪个自己一直认为是自己宿敌的人居然喊着要拯救自己,哪个不仅仅是阻止了自己的汉诺塔的建立,甚至连自己的逃避都不允许,哪怕到现在也在阻止着自己。

 

绝对不允许自己的逃避——

 

“了见……”见了见半天没有反应,没有意识到他只是呆楞住的游作只以为自己是失败了,“对你来说,我是不是只是你曾随手就下的陌生人或者汉诺骑士众多的树敌中的一个,只是你曾认识的,现在想要摆脱的一个人?算了,我们也都不是十年前的哪个只能等着别人的救赎的孩子了,如果这就是你的选择的话,虽然我也想拯救你,哪怕这会伤害你,但无论如何我也不希望这么做,所以……”游作松开了抓着了见手腕的手,“我想我还是停……!”

 

本来想表明自己已经完全放开他而不仅将身体拉回原本的位置甚至向后倾斜的身体,却被面前的人猛地拉了回来,用自己的双臂。

 

“怎么,这就放弃了,我对你也只是‘Somebody that I used toknow’吗?”了见的声音在游作的耳边响起,呼出的热气打到游作的耳廓上,但他并不在意。

 

“突然改变了说法,你想干什么?”

“还是对我这么警惕吗?你刚刚不是都快表白了吗?”

“一,我只是将我所想的说了出来。刚刚你说的话和你前一秒的话的区别太大了,我抱有怀疑也很正常吧。二,即使你是十年前将我救出来的哪个人,但在这之前你也确实是我的敌人。对自己的敌人提起警惕心也很正常吧。三,你自己也说了,这段话只是‘快告白’而已。就算它再怎么像,也是‘没有’。毕竟我只是将自己所想的说了出来而已。”

“是这样嘛,”了见没有多说,只是脸上的表情很明显的变得柔和了许多,“那就先当这样吧。”

“……”游作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哪个只是抱着自己却一句话也不说的奇怪的人,“有什么话还没说吗?为什么还要抱着我?”

“不,没什么。”了见将脸埋进游作的肩膀上。

“……“游作没再说什么,如果了见有什么想说的那过会儿就会说吧,他这么想着。

 

 

“抱歉,失礼了。“再抬起头的了见脸上那一直以来都存在的敌意已经消失了大半,取而代之的则是环绕着自身的一种温和的氛围。

“那么,有什么想说的吗?”游作揉了揉有点发酸的肩膀,用着轻浮的语气问道。

“一,我的使命是防止AI毁灭人类;二,在这些可能毁灭人类的AI中,你的伊格尼斯就是其中之一;三,也就是答案,我决定留在这座城市,留在你身边,监督你的伊格尼斯并阻止他一切可能威胁到人类的举动。啊,当然,到那时我将毫不留情的将它抢过来并将它摧毁。你对着回答的感想是什么?”

“像表白一样,但不是表白。“

了见看着一本正经的说着这样的话的游作,不禁轻笑了一声,接着伸出手,“那么,你敢不敢留我这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在身边,我的宿敌?“

“有什么不敢的,宿敌。“游作抬手就和了见击了下掌,狠狠的击了下,拍的两个人手掌都红了。”该说的也说完了,回家了,再见。“

望着游作决绝的背影,了见揉了揉自己的手掌,“回答的太慢了结果生气了吗……不过,算了。”自言自语着,也转身向山顶的家走去,“明天该做什么呢?”

--------------------------------------------------------------------------

了见!游作!give me five!!!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