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Someone I used to know <彩蛋>

#只是个小彩蛋,先前忘记放上去了,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了。大概。


#前文走链接【1】 【2】以及歌曲链接【Someone I used to know】

 

#论作哥对领导的所作所为的暗中观察

 

#傻缺文风持续再次预警

 

#再奶一口......算了不奶了反正回不来了【哭】

 

“他说你有女朋友啊。”

“你觉得呢?”

“嗯……虽然我觉得不大可能不过你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了?”

“……”[双手交叉在胸口并不作回答]

“不然我就去告诉了见。”

“……我会考虑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