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所应守护之物

#是flag系列(1/8)

#文中的咕哒为帅气的咕哒君(对没错就是我)

#原本的计划是加拉咕哒,然后写着写着就歪成咕哒玛修,再写了一会儿我表示彻底放弃对文章cp的控制了

#瞎打tag了我uajtduflyfl

##傻缺文风高能持续花式旋转多次再次不停ooc疯狂预警

在袭击了管制室的那场大火之中,玛修·基列莱特对人类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强烈的守护意志让迦勒底的第二名从者决心与她融合,予她以力量去守护。该说不愧是英灵吗,在两人融合之际,在过高的温度下扭曲的景象中,在这般近乎死绝的氛围下,藤丸却从中感受到了一股凉风。循着这奇妙的感觉而睁开眼的藤丸立香,却在什么也没有看见的情况下就昏迷了过去。

“哈啊~”藤丸立香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自从从时间神殿回来以后,藤丸立香一直处于极度困倦的状态,不过这也是自然的。在没有从者陪伴的情况下,凭着一个连魔术都不会的人类躯体,仅仅靠着几划令咒就和盖提亚战斗,甚至还胜利什么的,即使是当事人也很难相信这样的事,或许他藤丸立香在冥冥之中被什么人所守护着呢。

“芙——芙呜!”骚动的声音从脚下传来,立香连眼皮都没有睁,闭着眼在脚边摸索了几下, 沿着皮毛的纹路寻到后颈的柔软部位后一下子提拉起来到大概自己正前方的位置上上。

“芙芙,别闹了。”立香嘀咕了一句,猛地想起先前玛修告诉自己芙芙,啊不,凯西帕鲁阁为了救她而失去了知性,突然间安静的下来。而悬挂着的芙芙看着面前突然安静下来的某人,“芙呜?”的发出疑惑的声音。大概是疑惑吧,立香如此想着。

将芙芙放在自己的腿上,顺着它的皮毛抚摸了几把。嗯,不得不说,芙芙的毛是一等一的棒。柔软的触感,厚而不闷,藤丸立香觉得自己都要睡着了。

“前……前辈?”被轻微的摇晃感唤醒的藤丸立香迷糊的揉了揉眼睛。

“啊前辈,不要揉眼睛,会伤到眼睛的。”轻柔的声音阻止了藤丸立香的动作,手腕也被一只温暖的手抓住,一点一点的拉离眼睛,“刚睡醒的时候看不清东西的话眨巴眨巴眼睛就好了,怎么样前辈,能看见我了吗?”

不过其实也不需要这样,只要慢慢的,视野就会变得清楚了起来。

“前辈早上好。话说前辈现在的身体应该还很疲倦吧。为什么不在房间里,反而坐在走廊中呢?”

藤丸立香不语,只是笑着拍了拍座椅旁边的空位,示意玛修坐过来。

“真怀念啊,不是吗?刚来迦勒底的时候我们就是在这里初遇的吧。那时候的天空,可不像现在这样,那时候还是灰蒙蒙的一片吧,连天空的看不见。说实话当时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否还在地球上,还在现代社会中。”

“前辈……后悔来迦勒底了?”

“完全没有啊……什么的怎么可能。有过好几次,我有想过如果我没有接当年的那个传单,没有来迦勒底的话会发生什么。每次解决一个特异点后即使是回到这迦勒底,当回想起那时的情景的时候我还是会不自觉地颤抖一下。”

“对不起前辈,如果我……”

藤丸立香伸手握住了玛修放在腿上紧紧握住的拳头。“身为人类,这点的警觉都没有的话还怎么在这个世界生存。”立香笑了笑,“而且你看,我不是还平安无事嘛?从管制室的爆炸开始,感觉一直有什么人在保护着我们。啊,现在想想的话应该是加拉哈德先生吧。”

“前辈也见到加拉哈德卿了?”

立香笑着摇了摇头,“很不巧的是当时我晕过去了,不过当时那个人给我的感觉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哦!……啊不过仔细想想,也只记得当时有一股凉风而已啦,哈哈。”

“加拉哈德卿确实给人感觉就像是愈疗人心的清风呢。”玛修看了一眼覆盖在自己手上的前辈的手掌,宽宽的,暖暖的,很舒服。

是啊,加拉哈德他是最初那个给自己带来奇迹的人。他身为圆桌骑士的一员,虽身着佩剑,但却一直只是用着盾背战斗。只是为了避免夺去不必要夺去的生命。是一直以来都会帮助自己的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会用那面白璧之城将我,将我们,将人类,将这千年的人理保护住。

而如此相信着的他

是如此的

天真——



面对着因为致命冲击而一个个接连撤退的从者们,藤丸立香的大脑一片空白。对,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个人会站在自己的对立面,为什么要阻止自己,为什么要放弃人理。

他不是守护的骑士吗?

为何会向自己挥剑?

不明白。

【你们没有未来,人类的世界将会被毁灭,未来就是这般确定的。】

正因为相信那手心的温度,加拉哈德先生才会选择御主吧。



【这颗星球连残渣都没有留下。人类已经无计可施了,这就是一年后的未来,在你们破坏了人理烧却之后就已经确定了的,从今往后的地球的摸样。】

不,正因为是御主所以才能做到的,虽然御主一直说这是逞强,但是还是会把自己能做到的事做好对吧,这样不就足够了嘛!

【这就是一年后的未来,在你们破坏了人力烧却之后就已经确定了的。】

……生命乃是终结之物。生命乃是累积痛苦的巡礼。但这绝不是死与断绝的故事。

【曾经魔术王曾说过,人类坐以待毙才是你们的幸福。】

……也许吧

【让我再重复一次那句话吧】

但即便如此……

【我们的历史无法向未来延伸】

我也会竭尽全力,哪怕逞强也好——

【只要还有人,只要还有能战斗的人,未来无论何时都是一片白纸。怎么能就这样毁灭!】 为了人类,为了还能活下去,即使是那个加拉哈德站在自己面前,自己也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否定他吧。

不是将一切都推给他人,而是由人类自己,而是用着自己的力量。向着自己理想中的那个人前进,将自己所认为的正确守护住,为此,无论面前会有什么——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