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是flag系列(3/8)

#这次是迦那迦(我真的不知道这两个人谁才是攻&我也不知道这两个人的cp名是什么)

#我控制住写傻缺风格的欲望啦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闪闪式岔气笑jpg

#半夜写文我要死了

#傻缺文风高能持续花式螺旋芭蕾舞式旋转多次再次不停ooc疯狂预警





“哦, 这是?”

“看了也知道了吧。3,000,000QP &无间的齿车*8 & 蛮神的心脏*5 & Archer棋子(金)*12,这不是你要求的东西嘛?”藤丸立香看了看手上的素材清单,又确认了一遍看有没有有遗漏,再抬头还是没有看见阿周那进再临室,便觉得有点不耐烦。她甩了甩淡橙色的头发,瞪着阿周那,表情逐渐写上“你快点给老娘去再临”。

“不,只是对御主您如此快速的收集速度感到惊讶。不过,作为您最优秀的从者,我毫无疑问有着您这样的做的价值。那么,请稍等片刻——”

“真是的,一个个都要催着才行。”看着阿周那转过头的背影,藤丸立香收起了脸上凶巴巴的表情,转而换成一副柔和的笑脸,啊不对,花痴脸,“不过,阿周那他是真的好优秀的啊……突然间好期待他的再临之后的样子,一定非常帅气,也不枉我爆肝三天三夜打出了所有的素材。诶?我为什么要说爆肝?诶诶诶???”

“很好,完美!这才是我,这才是阿周那啊!哼哼哼,哈哈哈哈!”就在藤丸立香在门外想事情想得团团转的时候,阿周那已经伴着白雾,从再临室中大步走了出来了。

“嗯?怎么了御主,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嘛?”一出门第一个见到的自然是自家的御主,只不过她的表情……好像上次见到她这么扭曲的表情的时候是因为没打掉对面的毅力状态而不得不碎了颗石头呢。

“正义的背刺(小声)……”藤丸立香呢喃了一句,不过这话并没有被阿周那听见。正当他开口想询问的时候,“我们这里没有迦尔纳!!!!!!!!!”

怎么说呢,刚出再临室的时候阿周那一直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仿佛有什么东西被解放了出来。现在好了,被着穿透耳膜的声音一刺,脑子清醒了,被打了个对穿的那种清醒。“那个,御主你冷静一点?我知道你很非……啊不是,我是说迦尔纳的圣遗物很难得,不过那并不重要不是吗?”

“……”和阿周那完全不同,藤丸立香吼完之后并没有什么手足无措的表现,反而很冷静的,对,很冷静的揪着阿周那的小披风丢出了迦勒底。

 

“???”坐在雪地里,阿周那满脸的黑人问号,回头也只有紧闭的大门,尝试着在门上敲了几下也没有任何的反应。无奈,阿周那只好在雪山上晃悠晃悠。好在,从者的身体强健,不如一般人那样脆弱,感觉也只不过是在风稍微冷了点的地方散步而已。只不过这周围雪白一片,什么也没有的空旷感觉倒着实让人愉悦,阿周那心想。

“这…应该…不…但…”也不知道是晃荡了多久,随风飘来了几个音节到了阿周那的耳中。“什么?”对于这打断了自己享受孤独的杂音,阿周那着实的感到不爽,可同时也起了点好奇心,“怎么会有人来到这里?”

Archer有着单独行动的能力,即使遇到敌人阿周那也有自信能将他们全部击溃,不过首先也要先侦察一下,不由分说就开打并不是一名优秀的从者所应该做的事,berserker除外。念及此,阿周那偷偷的绕到那发声源的不远处,使用千里眼(射手)来确认对方的情况,如果对方只是普通人或者没有archer呢。

 

“来看看……唔?!”完全出乎阿周那的预料,实在是令人太过惊讶了,惊讶到让他忍不住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啊啊,居然是你啊……”远处,在白皑皑的雪堆之间,一名身着白衣的墨发御主正对着一个白发从者说着什么。而反观那个从者,明明是白发,却怎么也无法和周围的白雪环境相融合,甚至衬得旁边那丛墨发也没了什么存在感。这是自然,毕竟那可是太阳一样的存在,也是我的宿敌,“迦尔纳……”

 

“呼……”在雪堆后观测了很久,阿周那掂量了一下从灵基再临室带出来的小刀,“啊,之前御主说的好像是正义的背刺吧。背刺这样偷袭一般的操作真的是正义吗?不,且不说是否为正义,身为最优秀的从者的我应该全心全意的为着御主服务,所以……”阿周那翻身越过雪墙,借着向下的冲力在学山坡上疾驰,并从随身携带的弓袋中抽出一支无头箭。脚边,纯白的雪伴着白色从者的步伐被卷起,高速的移动让阿周那在雪原上几乎无法看见。或许是因为弓兵的“单独行动”的技能吧。以至于直到那只箭即将射在了黑发少年面前的时候迦尔纳才挡下。

 

“呜哇!!!是……是阿周那!”黑发少年一脸兴奋的样子,完全没有被袭击后那样害怕的神情。而一旁的迦尔纳则是拦在阿周那面前:“你想做什么,阿周那。”

 

阿周那斜眼看了一眼迦尔纳,冷冷的说道:“如果只是一般情况的话我会比较想让这位少年退场。但今天,作为一个优秀的从者,我比较希望你能离开,或者让我请你离开吗?”说着,阿周那举起炎神咆哮,指着迦尔纳的头,“作为一名优秀的御主,我的首要任务便是保证御主的安全。为了这个目的,我不介意再做一遍那时的事哦。”

 

“阿周那,你什么也不明白……”迦尔纳也不在意那指着自己的弓矢,只是叹了口气,转过头不再看阿周那。“你什……唔?!”阿周那感受到了旁边有一股很强大气息,吓得也顾不上指着迦尔纳的弓,连忙跳开。

 

“什么人!”阿周那转头向那股气息的源头,但却只看见了那个少年御主。“你怎么了?”和先前不同,少年没有抬着头,睁着双blingbling的眼睛看向阿周那,而是低着头沮丧个脸……或许并不是沮丧的表情,因为阿周那现在也无法看清他现在脸。

 

“为……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阿周那啊!明明伊什塔尔和吉尔…啊不是,王,他们的话我都召唤出来了,为什么就是没有阿周那啊啊!!!!!!!!”

 

“……哈?”这副样子,不得不让人承认和自家的那个橙色的御主很相似,难道说御主都是差不多的吗?还是说只有这两个人十分相似呢?不过,不管如何,单论这和自家御主相差无几的这股怨气,若那杀伤力也和自家的御主十分相似的话那就断不能放他过去,“虽然很抱歉,但是不好意思,可否请各位就此打道回府呢?”

 

警告,压迫,杀气。阿周那浑身散发出来的便是这样的气息。“和生前的你相比,不仅现在散发出来的气息更浓重,相比较刚刚,收敛的能力也好了不少呢。”迦尔纳在一旁评价到。

 

“现在的事和你无关。”

“不,那可是我的御主啊。”说着,原本一直站在一旁的迦尔纳提枪想要突击。

 

“?!”阿周那觉得今天的自己简直变成了一只一惊一吓的蚂蚱。不过这也自然,毕竟谁能想到会在这高耸雪山之上碰见另一个御主,就原谅这可怜的阿周那同学吧。“迦尔纳,你……”

 

“阿周那,冷静点。”迦尔纳拿着Brahmastra站在少年和阿周那的中间,示意阿周那在这个距离下,远程攻击的对方完全没有任何优势。

“……啧!”阿周那收起了长弓,但依旧保持着警惕的姿势,并摸了摸腰间别着的从灵基室带出来的匕首。

 

“阿周那,可以了,住手吧。”身后传来的是熟悉的御主的声音,转身一看,她正站在自己的身后,身边没有一个从者。

“……御主!不可以单独出来,很危险的!玛修没有在您的身边吗?!”

“不,没有这个必要。这位御主是我邀请来的朋友。不说这个,阿周那,你刚刚想做什么?”藤丸立香看了眼还放在腰间的阿周那的手,问道。

“为了御主的安全,我阿周那愿意做任何的事。”

“……”藤丸立香不语,抬手招呼了一下那个黑发少年,给他指了指迦勒底的位置,确保迦尔纳也能自己找到迦勒底的位置后便和少年一遍谈论着什么一遍离开了。

 

“……”

“……”

“对于错把你们当成敌人这件事,我表示抱歉。”

“没什么,我也是一样。大概都没放下那时候的事吧。你是我的难敌,这是绝不会变的。虽然在北美那一战被库丘林打断是一次遗憾,不过。我很期待和你的再一次的战斗。”

“是啊,我也一样啊,哥哥。”阿周那用着极小声的音量说出了最后的两个字,将腰间的匕首往地上一扔,“那么……怎么做?”

 

 

“啊啊,果然打起来了。女体你应该能预见这种事吧。”黑发少年看了看窗外如同烟花一样的特效演出,挠了挠脑袋。

“那是自然,你可是我的小号啊。”橘色头发的少女闭着眼享受了一口由玛修亲手泡的红茶,才淡淡的睁了半只眼看了看外面的样子。

“不过,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为了让这两人见一面,居然不惜打破隔开各个迦勒底的屏障。这件事要是被上面的人发现,可是会被永久封印的哦。”黑发少年看着橘色少女一副完全不为窗外景色所动的样子,眨了眨眼睛,又重新看向窗外。

“无所谓,打飞就好。”少女很平静的说出一段混沌恶发言,但情感波动就不如每天早上问玛修早上吃什么的时候大,“再说了,不让他们俩打一架,阿周那他一定忘不了这件事吧……毕竟无论是生前的那一战,还是北美的那一场,两个人都没有酣畅淋漓的打一场。这一次,就算是满足他们两个人的愿望吧。”说着,橘色少女才转头真正的看向那两个特效产生器,眼中溢满温柔的表情。

 

“啊,不过阿周那是弓阶,迦尔纳是枪阶,八成会是阿周那输吧!”

“收起你那混沌恶效率厨的嘴脸啊大号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