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暗表的孩子气的战争<2>

#暗表架空兄弟设定


#虽然王样不可能从冥界出来,但我可以架空啊


#前文链接【1】番外系列【番外1】


#傻缺文风高能持续花式多次再次不停ooc疯狂预警


#凑个五点图吉利【祝我考试顺利】


气氛,一度,非常非常的尴尬。

 

游戏僵硬而停滞的坐在床沿,因为两手不知道放在哪里只好端端正正的放在腿上,简直像是被老师训斥的胆小学生,而反观另一张床上的少年——啊,不,应该说是武藤亚图姆,这是刚刚父母告诉游戏的,那个自己的弟弟的名字——正双手环胸坐在床上,看眼睛……应该是在观察游戏吧。嗯,收回前言,这就是老师在训斥学生的场景。

 

想了想就在几分钟之前因为有个弟弟而高兴不已的自己,游戏真的很想给自己来几拳。

 

【游戏啊,亚图姆君从现在开始将作为你的弟弟住在我们家,你可要好好照顾他,明天去学校的时候也要拜托你带他去教务处报告,参观学校,寻找教室。作为哥哥,你可要好好的尽到责任啊!】

 

“哎……”回忆了一下就在不久之前爷爷对自己说的话,游戏又双叒叕重重的叹了口气,天知道做哥哥居然这么难,虽然不是说自己会因为难就直接放弃这份责任,但起码不会像个笨蛋一样兴奋半天吧。

游戏,泪流满面。

 

“哪个……亚图姆君?”小心翼翼的向面前的人搭话,但却因为对面人投来的询问的眼神而没来由的将准备好的话语吞入肚中。

 

【呜呜呜呜果然好可怕啊!!】游戏在自己的内心中哭成一团,但是又不能因为害怕把对方晾在一边,几经挣扎之下终于成功了。

 

“亚图姆君,明天(あした)……呜!”好不容易成功发出声音了,却在发出し(shi)的时候不小心咬到了舌头。因剧烈疼痛导致的在床上的打滚动作让游戏自己都觉得十分丢脸。不过同样的,这样的举动让游戏的注意力从亚图姆的哪里转移开来,也趁着这短暂的一会儿以媲美某只封印兽宣读预告时的语速将明天所需要注意的一股脑的像报菜名一样全部说了出来。

 

天知道这可怜的亚图姆有没有听清楚。

 

“那,我先去洗澡了,你就用这段时间把带来的行李整理一下吧。”说着,飞快的从门口闪了出去,如同逃跑一般。

+---------------------------------

王样:我被讨厌了吗【失落.jpg】

游戏:救命QA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