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暗表的孩子气的战争<番外1>

#是神奇的脑洞君

#借梗莫斯科世界杯的一段对话(是短信,后面的括弧是游戏自己打的)

#傻缺文风高能持续多次再次不停ooc疯狂预警

游戏:亚图姆,后天佩加索斯会在决斗大会上介绍新的召唤方式。我已经做好了熬夜的准备了,你呢?
亚图姆:我不熬夜
游戏:……亚图姆,虽然我知道你可能没什么兴趣,但是你好歹多少也要关注一下啊,毕竟决斗怪兽作为一款风靡全世界的游戏,了解一下也会对你和朋友之间的交流有帮助啊!
亚图姆:我被佩加索斯邀请去大会上给观众表演新的召唤方式。
游戏:什?!
亚图姆:?
游戏:亚图姆君,身为你的哥哥,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告诉你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一个人外出的危险性。你现在还小,还不能一个人去到那么远的地方。身为你的家人,哥哥我心里十分的不安啊!万一,万一你出个什么事,哥哥,哥哥我!哥哥我该怎么办啊!(抽泣声)
亚图姆:所以?
游戏:所以,亚图姆,你缺人同行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