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暗表的孩子气的战争<1>

#游戏王样兄弟架空设定,注意避雷

#我永远喜欢智障日常甜饼

#视频安利【1】后续链接【2】

 

#王样是不可能从冥界回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傻缺文风高能持续再次多次ooc预警

 

我的名字是武藤游戏,现就读于童实野高中,不知道是不是名字的影响,我爱好游戏并自认为技术不错,只可惜自己尚未遇到能让自己长久的玩下去的某个游戏,也还没遇到愿意于他交心的朋友。

 

每每想到这事,游戏都会深深的叹一口气。对于自己因为喜欢着游戏而不是到阳光下运动这样的性格,在别人看来一直是个不讨喜的存在。

 

“咚咚。”

不知道是什么人在敲着门,反正自己现在也只是在收拾明天的书包而已,便也随意的向门口喊了句“请进”。

 

“游戏。”从门缝中探过来的是爷爷的头。

“怎么了,爷爷?”

“咳咳,”反手将门关上,站在游戏面前的爷爷轻咳了几声,不知道是什么事值得他这样郑重,“游戏啊,虽然这话说的有点晚,不过我现在要给你介绍一位你的兄弟。”

“哦……嗯嗯嗯?”游戏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兄弟?我不是独子吗?什么时候?”

“嗯……这其中的缘由讲起来也有些复杂,”爷爷挠了挠头,大概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虽然我以前也知道这个兄弟的存在,不过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他要住过来,所以才匆匆忙……”

“住过来?!”不得不说,这是个炸弹一般的消息。

“嗯所以游戏你收拾一下,一会儿你爸妈会上来把简易床拿过来。”

 

“唔……”说实在的,游戏现在只觉得脑子里一团乱,毕竟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一个人,还说要和你一起住什么的正常人都无法接受。不过既然自己的家人都同意了,自己也没有什么必要非要拒绝自己的兄弟和自己同住,便收拾收拾开始给床腾出空间。

 

“游戏。”收拾了一大半的时候自己的父母已经将简易床搬了上来,爷爷也因为房间太小的原因早早的就下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请进。”将剩下的一些杂物紧急收拾进储物柜后,游戏急匆匆的让还在门口等着的父母进来。

 

不得不说,这简易床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一瞬间游戏都担心这床即使对折了也不一定能通过自己这小的可怜的门。不过,虽说这好歹也进门成功了,但是门缝的空隙也被填堵的满满当当的,即使门口的游戏怎么变换角度,探头探脑也没办法看见外面的景象。

 

急切加之莫名的恼火,游戏在床完全进来的时候猛地冲了出去,好巧不巧,门外的哪个人也紧跟着床进来。

 

“轰”的一声,虽然游戏并没有听见,但他只觉得这个声音在脑子里长久的回旋着,毕竟人类的脑门再坚硬,和相同坚硬的下颚如此“亲密”的接触一下,无论谁都不可能没事的。

 

“唔……”剧烈的疼痛让游戏的脸部因充血而变得通红,泪腺也同时不受控制的开始工作,尽管如此游戏也无法按耐住好奇心的向上看去,好看见那个猛地撞了自己的下巴混蛋。

 

至此,两副近乎一模一样的脸正式相见。

 

 

+---------------------------------

什么恋爱结婚生子都弱爆了!!

看好了!!

(敲黑板)标准操作是在一切发生之前就成为家人!!

生米煮成熟饭!!!!

都学着点!!!(被暴揍)

【什么ky发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