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我们很无奈,我们被LOF盯上了PB了还拒绝解封

痴九岁:

澧邡:



张轶赫:







该操作没有权限?还不给我小蓝手?那我直接转载呗,lof这次真的炸了啧啧啧








橘清酒:















前天写了一篇请求,发表一些个人对于这次LOF的更新的意见,没想到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也因此收到大家广泛支持,甚至有来自IT行内人士的意见,觉得有必要在此综合各方意见,给大家一个反馈,也给LOF一个总结。
















再次恳请路过的各位若觉得此文有理请继续支持LOF看见,让大家看见,若觉得需要补充,或者不认同,欢迎评论,再此谢过。
















 
















以下是上次评论里面大家反映最多的几点
















1订阅版面排版杂乱,不美观,界面太大,影响视觉。希望优化排版的同时,能够缩小浏览界面,保持更新前的页面大小,至少能够保证一眼能扫到不少的文,而非现在三到四篇。
2更新后,诸多用户对于搜索完tag直接默认最热表示不满,大多用户希望看到的是新作品。来自热门作品的大V用户普遍有关注,首页刷新就能看到,大家更想看到最新的其他作品。
3更新后热榜的热度,请把推荐的数量也算上。
4图片无法打开的情况,希望能想办法改进。另外更新里之后的订阅tag,长图非常占版面,希望可以折叠。
5疑似限流问题,关注了用户,却无法及时在首页看到对方的更新,导致作品阅读量急剧减少,影响用户体验。
















 
















关于这次更新,LOF有一个明显的倾向,那就是有意帮助专业粉多的大V户。而这次更新之所以得到大家激烈的反映,说白了就是“最新”与“最热”的矛盾点,再深一层即:
















普通用户利益VS专业用户利益
















 
















LOF里大多数专业户(除非其他平台的大V空降),基本都是从零开始,是从一个普通用户发展而来的。当两者的利益发生冲突时(最新与最热),LOF更应该优先考虑哪方的利益?
















 
















答案是普通用户
















 
















普通用户希望的是被关注,它有对lof用户粘度。而已经有自己稳定的粉丝群,有个人实力的大V户,他们希望的是更多的关注、更多的收益,甚至是谋求更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LOF作为一个小众半封闭同好创作平台,粉丝上万并不容易。从收益来看,靠用户打赏的收益远不如出本子出周边来得快,加上LOF没有包装资源和作者服务,一旦大V户们觉得时机成熟,便会离开LOF,去资源更多的大平台发展,因此大V户没有用户粘度
















 
















在LOF里,核心用户即创作者,他们从创作中得到了归属感和价值感,才有动力继续进行高质量的产出,才能源源不断吸引新读者进驻。
















因此,如果连创作者在使用的过程中都得不到满意和舒适,谈何继续创作。
















 
















普通用户作为LOF的核心用户用爱发电这就是同好创作中最基本的原则他们的要求很简单,平等的被展示,靠自己的实力得到关注和认同。希望LOF能重视此次的更新,多从用户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才能谋求未来更深远的发展。
















 
















其实普通用户的利益跟大V户的利益并不矛盾,像前一次打赏更新,对大V户的扶植并没有损害到普通用户的利益,因此反响不如此次激烈。比如众所周知的,画手相对要比文手更容易获得关注,视觉冲击总是有优势的,LOF的关注点更应该放在如何减少这种不平等,而不是加剧它。
















 
















另外作者经常收到的都是红心和蓝手推荐,评论的数量相对较少,关于读者与作者之间的互动,是否可以增加自动回复功能?
















 
















以上专业评论来自用户:牙牙菇娘
















上次那篇是我写的,朋友代发,但她被PB了,我只好用自己的号发了。
















最后肯请lof官方重新思考战略问题,注重用户体验,优化版面。也希望lof越来越好,未来网络创作的环境越来越友善。
















 
















致谢












评论

热度(78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