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人认识我所以我把id改了

童话镇

*半年前写的东西,今天突然翻出来了
*其实并不想写前言
*但觉得还是有点必要
*雷安雷cp,童话镇歌词梗
*ooc属于我

很早很早以前,在遥远的西方,有着一个叫做童话镇的城镇。那里住着讨厌城堡的白雪公主,爱慕着陆地上的王子的美人鱼等等哪些只存在于书本中的生物。

在镇里,童话的故事每一天都会上演。白雪公主会来到森林,和小矮人一起居住;皮诺曹依旧说着蹩脚的谎言。在这样的城镇的某一个角落,老套的王子救公主的故事也每一天每一天都会发生。

一天,王子结束了今天的闹剧后,一如既往的来到了恶龙的洞穴,毕竟表演完了它们就不用再按照那些乱七八糟的设定 。
“喂,恶龙安迷修,出来喝酒了啊!”

“雷狮!说了多少次了,结束了就不要再喊我恶龙了,不说别的,好歹我也是前骑士,至少尊重一下我的骑士道啊!”

“诶呀诶呀,有什么关系嘛,来来来,喝个开心!”雷狮可不管安迷修的絮絮叨叨,一把拽上安迷修的胳膊,拖到山洞旁一个常被雷狮夸“可以刚好放两个屁股蛋”的石头上坐下来开了酒瓶塞子就灌。

……

“差不多该给我收敛点了吧你这恶党?!”饶是一直以高尚品德要求自己的安迷修,在这样激烈的灌酒攻势下也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吼了出来。

不过不仅不怎么在意,反而笑了笑,对安迷修说:“喂,要不要试试换剧本?和我一起。”

“哈?你在说什么啊,童话故事的内容是不能随便更改的哟,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的事。”安迷修怀疑眼前这个明明灌自己酒的人反而是喝多了的那个。

“因为啊,总是现在这样不觉得很奇怪吗?明明你是骑士,而我才是海盗才对吧。而然我们却要因为那个故事每一天都要演着这样荒唐的故事,无论怎么想都说不过去吧。”

“……”雷狮这段话虽说语气轻佻,但道理并没有什么不对。说实话,安迷修曾无数次的想要和雷狮交换剧本,但是不行,因为剧本上写着恶龙是安迷修,骑士是雷狮。

“……可是,擅自的交换剧本,会给那些读童话的人带来误导吧。明明是条四处破坏的恶龙,却去保护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明明是个守卫国家的骑士,却干出背叛国家这样的事。”好不容易,安迷修才想出这样的反驳的话,但嗓音却带着颤抖。

“……是吗,那就算了。”雷狮勉勉强强睁了睁眼,但到底还是放弃了。“啊~我喝醉了,安迷修,扶我回去呗☆”

“……”安迷修汗颜,其实喝多的是你而不是我吧雷狮∑

“嘛,看你这么不情不愿的,就算了吧。”走远了几步,雷狮像是想起来什么,“不过那句'手无缚鸡之力公主'可完全不对哦,嘉德罗斯那家伙可是原大赛第一啊。”

“……”安迷修愣愣的看着雷狮,接着却笑了起来,“对啊,雷狮,这个剧本本就不正常,原本最强的人却要装作羸弱的公主,立誓保卫人民的骑士却要毁坏城市,一生追逐自由的海盗却要被突如其来的婚约绊住脚,真是好笑。雷狮,我决定了,直到反抗成功,我都会帮助你,因为哪……童话镇的镇长……绝不会是我应该效忠的人!”

“行啊,那么,就先从逃脱明天的表演开始吧。”

从最初开始,总有一天,总有一次,我们能够成功的——

评论

热度(6)